新聞詳細您的位置:首頁 >> 遊戲資料 > 新手入門 >

伙伴介紹

2014-07-12 15:45:27


陳阿明:
藏劍山莊弟子。體型強壯,肌肉發達,為人重義,秉性憨厚。天資愚鈍故而以鈍重的巨型鐵劍為兵器,通過不懈努力練出與自身特質相配的岩打特質。被主角所救後加入。 隊伍中的肉盾,鈍重巨劍,以劍為盾格擋。身高1.9米,體格彪悍。

伙伴介紹

性格:
笨鳥先飛的努力型天才——資質差但不放棄,不懈努力,付出別人數倍的努力,追求適合自身的招式 一根筋,憨厚,容易被騙——別人說什麼都會相信,即使被捉弄也很少察覺 個性堅韌,腳踏實地的不服輸類型——“我一直想要證明,努力是能夠超越資質的。” 堅強不死的秉性,不屈不撓,決不放棄——“我不夠快,所以,我絕不閃躲。”

車曉芸:
女,身高1.55米。擅長毒藥和醫療。 自然系攻擊+醫療,手持花籃,其中收藏各種隨時可發的毒素與療傷聖藥。回合內可施放兩次絕招,第一次為攻擊,第二次當隊伍血不滿時施放補血,隊伍滿血則不施放。毒手藥王的關門弟子,對世間百草了若指掌。性格活潑,喜歡捉弄人。

伙伴介紹

性格:
活潑愛笑,天性單純,閑下來會以捉弄人為樂趣 不懂世故,會提出奇怪問題——“為什麼要客氣?心裏想要的東西,為什麼要跟別人謙讓?” 對待草藥,無論劇毒還是靈芝,都會十分溫柔愛惜,對破壞草藥的人非常暴躁

唐卿:
唐門公子,同輩最強者,容貌俊朗的12歲天才兒童。 遠程輸出,銀針暗器,進階後可使用生死符,身法詭異。身高1.4米。擅長易容、暗器、輕功。為追回奸奇奪走的唐門聖物加入主角隊伍一同征討徐福。

伙伴介紹

性格:
偶爾流露孩童式的天真——“從沒見過雪……這麼多雪,能帶一半回唐門就好了。” 喜歡朱媛媛,被嫌棄年紀小。但依然和主角爭,鄙視主角——“果然美女送的東西就是順手啊,某人上次可連個謝字都沒說呢。”;“別亂碰義峰的東西,笨蛋是會傳染的。” 自視很高,對朱媛媛不接受自己無法理解——“跟我這樣的人在一起,還有什麼好不滿的!” 對家族期望負累,內心帶有抗拒感——“生我者何人,又豈由得我。”
智商極高,善解謎題
細心,善於觀察細節

畫師燕:
身高1.7米。外表已經瀟灑的大叔,畫師。蓄須。 擅長召喚類法術,用筆繪畫召喚出強大助力。給自己取名無名,認為只有無名才能專心繪畫。曾愛慕早年的色孽,後色孽投入徐福陣營。大決戰時對戰色孽。心中自有一套正義,在世人眼中顯得亦正亦邪,任意妄為。

伙伴介紹

性格:
以內心的規則和需求為行事準則,對世間法則缺少尊重——“這樣做不行麼,噢,好吧。”然後繼續做 對各種掌故、江湖消息、乃至奇談秘聞所知甚多,卻喜好用自己的古怪方式理解(有時驗證是真的) 不畫畫的時候話很多,畫畫的時候會進入自己的世界,聽不到別人的聲音 一切為了畫畫,追求畫出人心,故而對人心的洞察力極其敏銳




 

FB

相關推薦

點擊排行